close

ㄉㄨㄞ走了也一陣子了,現在有時想起她還是會掉下眼淚,她的乖巧與貼心真的是沒有一個"人"能代替她的。

 

她剛走之後的一個月,我有去找一個仙姑問了她的事,仙姑說我跟她上輩子是兄妹之情,很疼愛妹妹,那她則是因為她上輩子嫁的不好,

嫁給一個做高利貸的人,因為共業關係,這世則輪為狗,大家可能覺得不可信吧,但我跟ㄉㄨㄞ之間的緣份其實蠻重的,她其實在5年前

曾經走丟過,後來也是我在四處貼了一堆告示才找回來的,也因此被開了一堆罰款,說我環境污染,還真是傻眼了我,台灣有那一個地方

沒亂貼的嗎?我還是很乖的貼在每棟大樓下的告示牌。

PS.那個仙姑就是目前大愛-春風伴我行中的真實人物喔,若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