ㄉㄨㄞ走了也一陣子了,現在有時想起她還是會掉下眼淚,她的乖巧與貼心真的是沒有一個"人"能代替她的。

 

她剛走之後的一個月,我有去找一個仙姑問了她的事,仙姑說我跟她上輩子是兄妹之情,很疼愛妹妹,那她則是因為她上輩子嫁的不好,

嫁給一個做高利貸的人,因為共業關係,這世則輪為狗,大家可能覺得不可信吧,但我跟ㄉㄨㄞ之間的緣份其實蠻重的,她其實在5年前

曾經走丟過,後來也是我在四處貼了一堆告示才找回來的,也因此被開了一堆罰款,說我環境污染,還真是傻眼了我,台灣有那一個地方

沒亂貼的嗎?我還是很乖的貼在每棟大樓下的告示牌。

PS.那個仙姑就是目前大愛-春風伴我行中的真實人物喔,若荷。

eric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2009/01/25  11:05 PM 牠走了,在我手上看著牠心臟衰竭而走,我們在一起有5~6年了,感覺很深厚,牠一直很愛黏在我的身旁,不管我是要出門或在家走動,

從這個房間走到另一個房間,總是會跟在我身旁,

eric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晚上看大 ㄅㄨ 有點臭臭的,可能是牠都自己踩到自己的尿尿了,索性就把牠抓起來洗澡了,剛好也幫牠買的一瓶 ZOIC 專業洗毛精-幼犬專用,洗澡時牠倒是蠻乖的喔不會亂咬,這瓶洗毛精還真的不錯用,之前是使用那種便宜又大瓶的,都會覺得洗不乾淨,而且要吹很久才會乾,而這瓶好像是有快乾配方,還蠻快就可吹乾了,但大 ㄅㄨ 跟牠媽一樣不喜歡吹風機,邊吹牠邊不爽亂叫,吹乾後牠還跑到吹風機尿尿,宣示這是牠的地盤,真是口愛極了。

最近大家都看到小 ㄅㄨ 的照片,都覺得牠比大 ㄅㄨ 好看,應該說小 ㄅㄨ 是漂亮,大 ㄅㄨ 是口愛,兩隻是不一樣的風格;今天也是蠻想小 ㄅㄨ 總是還希望牠能活下來,快快樂樂的跟大 ㄅㄨ 一起玩耍,牠現在不知道在做啥,已經投胎了嗎?

eric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從牠走了之後我一直在想,如果我當初如何如何做,或許就不會像今天這樣了,總覺得自己應該可以做的更好,唉~~
但悲傷總是要讓它過去,我想 ㄅㄨ 就是不想讓我有遺憾才會撐到早上,讓我見牠最後一眼之後才斷氣,牠也不會希望我每天難過,這樣會讓牠不好走,我應該將這份悲傷力量,轉化為對弟弟的關心,讓這份幸福雙份,永遠的保持下去。

eric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9:25分,ㄅㄨ去世了,我想這對牠來說算是解脫了,希望牠能好走,將來不管是投胎在啥身上都希望牠出生時能健健康康。

昨晚餵牠最後一次時,看牠眼淚在眼框內打轉,總覺得牠好像有話要跟我說,早上在家抱牠時也是眼淚在眼框內轉,牠似乎是要跟我說我撐到早上了,希望能讓我見到牠最後一眼才走。

為了紀念牠決定將肥肥改叫為ㄅㄨ ㄅㄨ。

eric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天早上看到ㄅㄨ也是很虛弱的樣子,軟趴趴的,經過我的食物交叉比對實驗後,我覺得是高蛋白那瓶有問題,晚上就開始先不餵那個東西了,改用單純的羊奶 + 狗奶,晚上就擠了三管,約 10cc 左右,放入羊奶內冰起來,明天就餵這些了,希望我的猜疑是對的,ㄅㄨ加油喔!!!

謝謝莎莎阿姨的打氣喔。

eric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早上 9 點多起來,內心想說會不會看到最不好的狀況,結果ㄅㄨ活下來了,但還是虛弱,雖然是有比昨天好,但看樣子還是很虛弱,我需要加油好好照顧牠,並想看看是我那邊疏忽了,而讓牠拉肚子,或許是餵養過程沒有每次都用酒精消毒,或許不應該再讓別人去觸摸牠,或許是食物出了問題,我需要一個一個排出。

eric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ㄅㄨ狀況很差,整隻軟趴趴,完全沒有精神也不想進食,唉,下午帶牠去獸醫那看,目前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了,因為太小隻了完全沒有任何方法了,只希望上天不要將牠帶走,並讓牠能健康的長大,醫生也安慰我說,如果牠走了,其實是牠解脫了,也是你解拖了。

晚上看牠還是一樣軟趴趴,似乎是在等待死神,很擔心牠撐不過今晚,今晚我應該不會太早睡了,也有可能睡不著,希望我能跟牠一起奮鬥,不要讓牠被死神帶走。

心情很差很難過,好久沒有這種感覺,這種感覺在三年多前曾經佔領我整個人很久一段時間。







eric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下午看ㄅㄨ好像有拉又便秘,便秘可能是因為營養液濃度太高,後來 3 點多就先帶牠去看醫生了,簡醫師有給我一瓶保護腸胃的,一天一滴,然後營養液先與水綜合沖淡後再餵養,看會不會對排便有順利點,至於拉稀還真想不出啥原因,目前我只好加強自己每次要餵養前的衛生,並不要讓太多人靠近ㄅㄨ了。

eric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看到肥肥覺得牠好像又變大了,現在可會跑會跳了喔,而且牙齒也長凸出蠻明顯,咬了還真痛。

eric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